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于保叙暗访散煤清零和温暖过冬工作

2019-11-25 09:54:5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于保叙不打招呼、不设路线,轻车简从、直奔乡村,随机暗访了乡镇散煤清零、洁净煤保供、温暖过冬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一同暗访。

于保叙一行到西羊羔乡杜城营村,直接走进群众家中,查散煤、问取暖,实地看实情,真心见真情。

暗访中,于保叙要求:一要确保劣质散煤清零。加强巡查力度,逐村摸排、逐户过筛,宣传环保政策,做通群众思想,确保劣质散煤清零见底。二要确保洁净煤保供。进一步完善配送网络,实行清单式管理,乡不漏村、村不漏户,确保应保尽保、应供尽供。三要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经常开展走访慰问,宣传安全取暖知识,让群众的住房温暖、心房更暖。

随后,于保叙一行来到西羊羔乡政府,与乡镇干部进行了座谈。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散煤清零、洁净煤保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下足功夫、加大力度,保质保量落实到位;二要坚持民生导向。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对贫困户、孤寡弱残开展经常性走访,决不能让一名群众挨冻受冷。三要保持奋斗姿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创先争优、拼搏竞进,全面提升乡镇整体工作水平。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