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会

2019-11-25 09:54:5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临漳县召开迎接2019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会。县委书记于保叙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主持会议,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于保叙在讲话中强调:责任重大,站位再提高。大家一定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考核要求上来,深入查找问题,迅速抓好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任务繁重,准备再充分。要精心准备,吃准吃透。对照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方案和操作规程,准确掌握、逐项对照、逐项排查。要逐项核对,全面排查。对照考核指标,再来一次“回头看”,认真梳理问题,确保无死角、不漏项。要分解落实,抓紧整改。发现问题要立刻改、马上改、改到位,抓紧拿出针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实现稳定脱贫和高质量脱贫。强化沟通,对接再精准。要对上沟通对接,展示好我县脱贫工作成效,取得支持和理解。要搞好考核迎检。扎实做好工作汇报、资料整理、实地考核等工作,严格把握政策标准,全面掌握各项帮扶政策,确保脱贫考核成效。要统筹协调安排。各单位、各乡镇一定要相互配合,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时间紧迫,基础再夯实。要高标准整理档案资料。县乡村户四级档案和行业部门专项扶贫档案,要再核实、再完善,保证内容完整、条理清楚。要熟练掌握访谈内容。认真学习,熟记在心。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宣讲解释政策知识,把党的温暖、好的政策给群众讲清楚、讲到位,争取群众的支持,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会上,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就做好考核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