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刘涛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10:53:16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刘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县政府办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政府党组成员袁顺利,副县长程泉山、邢亚超参加。

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刘涛、段利勇、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等领导重温了入党申请书。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倍受教育。

刘涛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她说,重温入党申请书和入党誓词,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让我们在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我们一定要时时刻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

刘涛说,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参谋部”“协调部”“后勤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敬业担当,不怕吃苦,廉洁自律,树好形象,做到工作标准最高,自我要求最严,自觉维护县政府良好形象。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