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散煤复燃管控暨迎接环保督查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11-08 10:53:25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临漳县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散煤复燃管控暨迎接环保督查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刘涛、段利勇、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宋会仁、张书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重点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要求,在秋冬季造林绿化方面,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提高标准,保证效果。制定科学的规划设计方案,并严格按规划设计施工、按标准验收。坚持绿化即景观的理念,严格执行规则标准,尊重当地种植习惯,科学配置树种,打造成近低远高、层次分明、色彩丰富的景观林带。在散煤清理管控方面,要全面排查,压死网格责任,不间断开展动态巡查,杜绝劣质散煤流通、销售。在省、市环保督查方面,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研究,立即整改,保证效果。在“五项专项整治”方面,各相关单位要要加强排查,网格监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态势。在养老保险征收方面,要找准问题根源,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扭转落后局面,确保按时完成征收任务。在洁净煤保供方面,要精准确户,要全力保供。相关部门要盯紧型煤生产企业,备足煤源和配送车辆,加大配送力度,并及时解决配送中出现的问题,保证配送顺畅。在“煤改气”工作方面,全力推进煤改气扫尾攻坚,逐村逐户分析原因,确保尽快通气。在禁烧工作方面,要加强源头管控,做到全天候巡查、全覆盖监管。

会上,各县领导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宣读了《2019年秋冬季“绿美临漳”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散煤复燃排查和省环保督查工作要求及责任分工。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