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涛,县委副书记闫永亮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等县领导列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于保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吃透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在党章党规的执行上作表率,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确保党纪党规落实到位。要深入检视剖析问题,确保问题找准找实。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认认真真找差距、找问题、找根源。要全面彻底整改问题,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及时梳理总结各单位各部门在实践中探索的创新举措和管用办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成为常态和自觉。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整改落地见效。对敷衍应付、浮在表面、不深不透的,要严肃指出、督促纠正,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各位县委常委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发言。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