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精彩纷呈!临漳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广电台主办,张村集乡人民政府、张村集乡综合文化站承办的“群众文化大舞台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张村乡专场展演活动在张村乡黄开河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相关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活动,活动吸引周边1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演出。

活动中,张村乡的广场舞队、教师团队等文艺爱好者轮番登场,表演的《舞动中国》《水墨离江美》《祖国你好》精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一场具有特色文化的视听盛宴!

扎实推进群众文化大舞台文艺工作者进基层文化主题活动,是我县深入拓展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次生动体现。今年以来,我县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结合群众大舞台精心组织开展了“欢乐城乡”“文化进万家”“百场万人广场歌舞”“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等一系列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先后在习文乡、柳园镇、临漳镇进行了巡演,随后还将陆续走遍14个乡镇、走进千家万户,推进文艺在基层扎根,为更多的群众送去丰厚的精神食粮。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