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到柳园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到柳园镇政府,以“践行初心使命,激情干事创业,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县政府办、组织部、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柳园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聆听党课。

刘涛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取得伟大历史成就的艰辛历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实干创业、务实清廉,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