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保叙书记为全县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于保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10月26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以“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开创临漳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主持。

在专题党课上,于保叙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校准高质量发展的“航向标”。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定力。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行动自觉。必须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保证入心入脑、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宗旨”。牢记根本宗旨,时刻不忘“为了谁”,走好群众路线,时刻不忘“依靠谁”,增强公仆意识,时刻不忘“我是谁”。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担责,注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着力解决不愿担当的问题,坚定斗争意识。着力解决不敢担当的问题,提高斗争本领。着力解决不善担当的问题,讲求斗争艺术。要从严管党治党、永葆清廉本色,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扛起主责主业,履行党建责任。坚持一心为公,清清正正为官。严格廉洁自律,干干净净做人。树好用人导向,激活干事动力。

于保叙最后号召,时代呼唤担当,斗争成就梦想。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巡回指导组组长武保忠、副组长褚志强,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公三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出席。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