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于保叙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在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后,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对临漳县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闫永亮、赵青山、朱学伸、段利勇、邵连文、王国强、程泉山、邢亚超、程利民出席。

于保叙强调,要对标对表。政府要专门研究经济工作,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对照年初人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对照在全市的发展位次,对照“赶超标兵、后甩追兵、争当全市排头兵”的目标和“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创一流”的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迎头赶上,确保年底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要谋划长远。要按照省会议安排,谋划整个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和包括国土空间规划在内十四五整体规划,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要统筹抓好其他工作。要抓好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其他重点工作,各单位要统筹安排,抓实抓好,特别是主题教育,要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促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全县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