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省军区王继平司令员到临漳县人武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省军区王继平司令员一行到临漳县人武部调研指导工作。邯郸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政委张玉宅,县领导于保叙、卢相文、邵连文、程泉山,县人武部部长王建林、政委付明海陪同调研。

王继平首先接见了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战备执勤室、战备器材库、国防教育展厅、军史馆等地,深入了解了人武部组织机构、资料归档、战备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人武部全面建设情况汇报及亮点工作介绍。

调研中,王继平司令员对临漳县党管武装和人武部全面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要狠抓制度落实,提升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为维护好基层稳定尽职尽责。要加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等工作,重点突出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训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县委书记于保叙详细介绍了临漳县基本情况和悠久历史文化。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