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管好校外“小饭桌儿”

2019-10-25 09:26: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教育等部门,开展了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共检查校外托管机构45家次,取缔25家、责令整改1家。

按照“提升一批,规范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内学校周边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工作中,他们规范准入,积极配合行政审批局和乡镇,建立辖区“小饭桌”管理台账,并予以公示,方便学生家长选择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强化监管,对“小饭桌”的食品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厨房操作规范、进货查验及票据留存、仓储货物摆放等进行逐项检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规范其经营行为;依法整治,对辖区内“小饭桌”逐家现场查验、地毯式检查,对无证的一律予以关停,通过联合整治有效提升了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贺静)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