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4 11:53:2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我县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县领导闫永亮、段利勇、邵连文、温建民、袁顺利、张书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企业代表、县直部门代表、乡镇代表、农村基层党员代表、学校代表等,从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向县委常委班子提出建议,并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资引智引才、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具体意见。于保叙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要求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于保叙表示,要深化主题教育,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联系实际,多提有思想、有见地、接地气的建议,凝聚各方力量,把人民群众所思、所想的问题反映上来。要强化服务意识,履职尽责,各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走近群众、服务群众,为民解忧、为民谋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