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于保叙主持召开城建管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2019-10-24 11:53:2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 “城建管理”硬仗及“棚户区改造”攻坚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刘祥、赵青山、邵连文、程泉山、邢亚超、郭付林、宋会仁出席会议。

于保叙强调,在城建管理工作上,要加快既定项目的推进。首先制定好工作计划,拉出清单,层层落实,切实负起责任。要在保证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科学施工,加速推进,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其次要借鉴外地的先进管理经验,注重细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协调联动。要认真梳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处理解决。要以最严格的管理制度找到最完美的平衡点,建设好县城示范区,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从而带动新临漳更上一层楼。对于棚户区改造攻坚工作,于保叙指出,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对于优化县城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双城同建齐步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夯实责任、严格程序,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会上,相关单位和部门汇报了城建管理硬仗、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