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暨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

2019-10-24 11:53:2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临漳县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市巡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顺出席会议。

在听完临漳县安全生产汇报后,马顺表示:本次巡查主要以听取汇报、工作检查、巡查谈话等方式开展。要求临漳县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巡查的重大意义,主动接受巡查、支持巡查,配合巡查组共同完成好此次巡查工作任务。

刘涛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对待巡查工作,将接受巡查作为对初心使命的重要检验,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检视整改的有效渠道,确保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巡查要求,积极参加座谈,全面提供资料,如实汇报情况;各个企业要无条件服从巡查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检查,确保工作顺畅。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精准整改、抓好落实,及时向巡查组反馈整改成效;同时,要以接受巡查为契机,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

段利勇汇报了临漳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10月21日,临漳县召开了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县领导刘涛、段利勇、李荣斋、袁顺利、宋会仁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主持。

会上,副县长李荣斋宣读了《关于调整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政府党组成员袁顺利对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

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做好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摆上要位。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加强监管,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担当、落细落责,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行政推动,开展部门联动,大力宣传发动,严格考评促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心尽责,扎实工作,以实际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