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0-24 11:53:2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刘涛、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全国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关于印发《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散煤复燃责任追究实施意见》的通知;汇报了临漳县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情况;“九场硬仗和两大攻坚指挥部”通报了工作情况,各县领导汇报分管和牵头工作开展情况;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红色课堂”党史、新中国史测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于保叙强调,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之责,学讲话、查问题、抓整改。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把九场硬仗和两大攻坚作为重中之重,高标准、快推进、见成效。各指挥部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抓紧召开座谈会、分析会、调度会,查摆问题,谋划部署,推进落实。要坚持把廉洁实干作为成事之基,讲忠诚、讲干净、讲担当。既要有本领,还要有担当;既要想干事,还要干成事,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闪躲,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年接着一年干,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