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调度会

2019-10-24 11:53:2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临漳县召开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刘涛、段利勇、李荣斋、程泉山、邢亚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发展意义、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加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刘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懂弄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的要求,搞清楚指标体系、指标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系、上级要求、我县突出短板等,落实具体有效措施,加快补齐认识上、发展上、机制上的短板,加强领导,科学考核,把握机遇,为做好统计监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