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于保叙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题会议

2019-10-24 11:53:2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于保叙召集县委办、生态环境分局、空指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析研判大气数据,研究讨论应对措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政府副县长邢亚超一同参加。

于保叙会同有关部门一起,认真比对各个监测点PM2.5、PM10、氮氧化物等数据,总结规律性变化,深入分析可能存在的污染源,对症施策、务求实效。

于保叙强调:要落实常态夜查。每天轮流排班夜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直奔现场、直击问题,确保夜查效果。要减少面源污染。采取错峰清运垃圾等有效措施,减少生活生产面源污染。要实施电量倒查。严格加强夜间偷工偷产“小作坊”排查,以表定户,精准定位,坚决取缔。要严格车辆管控。加强对过往大型车辆的管控,对带泥上路、超标排放车辆,坚决查扣、顶格处罚。要加强施工监管。严格落实“6+2个百分百”要求,凡未达标的,依法处置、高限处罚。要强化联合执法。公安、环保等部门,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严格执法、联合执法,坚决打赢秋冬季蓝天保卫战。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