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19-10-21 17:34:43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刘涛、闫永亮、赵青山等县常委委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列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及省有关《通知》要求;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丽君关于近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温建民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于保叙指出,三部党内法规是我们党立规、执规的“规矩”,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习到位、理解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县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规定要求。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决策部署在临漳落地生根。

于保叙要求,县委巡察办要结合上级的要求,结合县域特色,结合我县巡察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实现“三个全覆盖”,做到“六个落实到位”。要聚焦财务、组织、监督、扶贫等重点领域,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着力发现和监督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巡视巡察的“后半篇”文章,把整改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县级领导要把问题整改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去认识,指导分包乡镇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到既包工作,更包党建,更包全面从严治党。

于保叙强调,主题教育要按照省、市要求,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钻研、入脑入心,学到原汁原味,悟到精神实质,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县委常委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难点问题,精心选定调研课题、统筹安排调研时间,到矛盾突出、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的现场一线,与基层干部和群众心贴心座谈交流,真正做到察实情、摸真情,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出实招、求实效,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认真撰写调研报告。要认真开展好“初心之问”“求实之问”“履职之问”,全面检视自身思想差距、职责差距、工作差距,真正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提升法治思维举措,要通过调研课题,认真查找问题,做到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