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歌新时代”群众性文艺汇演举行

2019-09-26 19:31:1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张达)今天,由中共临漳县委、临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歌新时代”群众性文艺汇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从30支预演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4支代表队约1000人参加演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代表,部分企业职工、各文艺家协会、部分学生和教师代表约700人观看演出。县领导于保叙、刘涛、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出席活动,多位县领导参加合唱汇演。

汇演在诗朗诵《读中国》热情澎湃的诵读声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着装统一、队列整齐,以歌咏志、以歌抒怀,激情竞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竞唱环节间歇穿插了诗朗诵《仰望临漳》等精彩节目。嘹亮的歌声、真挚的诵读声展现了我县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雷动,好评如潮。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台下的观众纷纷打着节拍跟随歌唱,演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全体演职人员、所有现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临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歌新时代”群众性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