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6 14:34:53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临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于保叙、刘涛、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武保忠、副组长褚志强出席会议。正县级老干部,我县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于保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提振党员干部精神的强大动力。要紧扣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带头提高政治素质,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带头锤炼坚强党性,推动思想政治受洗礼;带头弘扬奋斗精神,推动干事创业敢担当;带头践行根本宗旨,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带头严肃纪律规矩,推动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条不紊开展。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调查研究要求真、落地、管用;检视问题要找准、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对账、清零、销号。要坚持党的领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保证实效作用,奋力开创临漳各项事业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要迅速动员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宣读《中共临漳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武保忠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意见。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