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县李林海同志获2019年度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2019-09-06 10:43:50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0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临漳县社科联工作再创佳绩,县文联主席、县社科联负责人李林海同志荣获2019年度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共272人,其中邯郸市仅2人。

据了解,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每年召开一次。今年会议的主题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来自全国139个大中城市社科联和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417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0次工作会议,8月30-9月1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39家社科联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对271个全国大中城市先进社科组织、272名全国先进社科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们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新型智库建设等主题作讲座。与会人员还深入临河区和磴口县,实地观摩了“天赋河套”现代农牧业展览馆、沙漠生态治理示范区等。

会议期间,全国社科工作办社团管理处组织召开座谈会,部分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的代表参加座谈,就更好地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交流了观点。

近年来,临漳县社科联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贴近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发声、创新发展,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提供了强有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社科工作自2017年以来,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社科先进工作者、全国社科先进单位、全国社科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为我县争得了荣誉。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