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频出重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2019-08-30 14: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冯冲)临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紧紧锁定“深挖根治”的年度工作目标,在开展以打击非法采砂为重点的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中,始终坚持完善机制、上下联动、协作配合,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主管水利部门的副县级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河道违法违规采砂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打击河道非法采砂“飓风行动”实施方案》,推动打击非法采砂整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加强执法巡查。设立打击非法采砂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240余人次、执法车辆70余辆次,对河道采砂重点河段以及存在非法采砂问题的河道,开展重点执法活动35次。

广泛宣传引导。临漳县组织县检察院、公安局、河务局、沿河乡镇等部门在漳河沿岸村庄大力宣传严厉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发放传单5000余份,制定墙体标语80余条,接收群众举报线索21条,主动摸排线索37条,核实线索8条。

据了解,专项行动以来,临漳县共打掉非法采砂窝点7处,查扣涉案车辆13台,处理违法人员7人,有效震慑了非法采砂的嚣张气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