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省评估组来临漳县评估检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2019-08-30 11:04:5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省评估组刘淑娟一行来临漳县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等方式对临漳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检查,政府县长于保叙,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会仁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评估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的重要认识;要以示范为引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希望我县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均衡发展。

于保叙表示,近年来,我县严格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要求,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为建设法治政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基础和法治保障。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尊法守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评估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局机关、临漳镇西烟寨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围绕调研考察内容与各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每到一处,评估组各位专家都认真查阅各调研点创建工作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创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做法,对各调研点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