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于保叙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县长办公会议

2019-08-30 11:04:5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22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段利勇、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宋会仁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保叙强调:在经济运行上,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城建工程、文旅产业建设进度,破解瓶颈制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三季度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好于上半年。在营商环境上,要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搞好扶工助企,全面梳理存在问题,逐一解决到位,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在双违整治上,要保持高压态势,全方位覆盖、常态化巡查,严防新增一处违建。在农村环境整治上,要强力攻坚,持续发力,加快资金拨付力度,为环境整治提供坚强保障。在河道村庄搬迁上,要学习先进经验,细化完善方案,确保有序实施;要加强顶层设计,实现产城融合,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污染防治上,要紧盯各项指标,抢抓薄弱环节,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要加强劣质散煤管控,以清煤促进双代,保证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长张维亮来临调研指示精神。各位副县长和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报了《全县1-6月份重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审议了《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办理取水许可证的方案》《临漳县创建邺城乡村振兴示范区实施方案》《临漳县邺城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2019年度工作方案》《临漳县“大棚房”清理整治长效工作机制》《临漳县2019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