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临漳县硬笔书法协会成立

2019-08-30 11:04:5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临漳县硬笔书法协会成立大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学举行。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刘红梅,县文联主席李林海,县教体局主任科员鲁阳等,同时还邀请到了县人大原主任黄振江,邯郸市社科联副主席李博,邯郸市文联秘书长郑彬,邯郸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王旭东,邯郸市硬笔书协党支部书记柳光玉,邯郸市硬笔书协副主席陈明坤、任维平。

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在讲话中强调:一协会建设要做到“四个坚持”,注重协同发展。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 始终秉承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做堂堂正正中国人,写漂漂亮亮中国字”的会训,坚持服务、团结、普及、提高、发展、繁荣的工作理念,弘扬硬笔书法艺术。二要抵制“三俗”力求“三精”,提升艺术修养。自觉抵制“庸俗、低俗、媚俗”,大力弘扬优良学风,把软约束和硬措施结合起来,创作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推动形成崇尚精品、严谨治学、注重诚信的优良学风,营造风清气正、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培养优秀人才。要致力推进硬笔书法“六进”活动开展,主动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四要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开展培训班、书法展览、书法大赛等,提升我县硬笔书法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地位和影响,进一步擦亮邺都文化品牌,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做出新的贡献。

邯郸市社科联主席李博、邯郸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王旭东、临漳县教体局主任科员鲁阳分别致辞。会议由县文联主席李林海主持。

undefined

会议经全体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临漳县硬笔书法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临漳县硬笔书法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刘树洪当选临漳县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对聘任的县硬笔书法协会名誉主席颁发了聘书。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