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汽车站及周边环境治理分指挥部召开创建工作现场会

2019-08-30 11:04:5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临漳县汽车站及周边环境治理分指挥部召开创建工作现场会,县领导赵青山、温建民、袁顺利出席活动。宣传部、文明办、交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交警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出租车、城内公交、城乡公交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会上,与会领导对汽车站这一重要点位如何整改提升进行充分会商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青山对汽车站候车室室内外整修、外墙粉刷和顶部的仿古美化、违章摊位取缔等6方面工作 以及城管局公厕投用、墙体美化、地面硬化等4方面工作及交运局对车站整改进度、出租车、公交车创建监管督导、市场监管局经营秩序整治、交警队施划停车位及车辆停靠等单位的整改提升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汽车站及周边环境治理分指挥部指挥长温建民强调,要按照临漳县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部署,依据《全国2019年县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集中利用20天时间对车站内外及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整治提升,为乘客创造文明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