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开通就业创业“绿色通道”

2019-08-29 11:33: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临漳县开通就业创业“绿色通道”,不断简化服务程序,提升服务质量。

该县完善乡镇、村、企业“三点一线”联系制度,实行全方位、零距离服务,特别是在扶贫实名制调查工作中,通过实地走访,在工作上全面了解企业及求职人员的想法和需求,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该县采

取聘用、兼职等多种形式,积极引进和培养各类急需人才,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方式,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使招聘和求职成本大大降低。该县优化职业技能培训方式,采取免费培训的形式做好各类广大求职者的培训就业工作,既减轻了劳动者的负担,又为企业培养了优秀职业技能人才。该县以“春风行动”、企业招聘周、

大学生服务援助月等就业援助为契机,积极加强与省内外的企业的联系,完善输出渠道,重视维权服务,为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就业提供更多机会。该县组织相关人员下基层、进企业、入村组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三送”活动,采取印制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卡、明白卡、走访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工作。(王俊平梁公)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