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创卫问题整改、农村改厕和创建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部署会

2019-08-23 11:28:3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临漳县召开了创卫问题整改、农村改厕和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部署会。政府县长于保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青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娟,政府副县长程泉山,县政协副主席任海平出席会议。

会上,于保叙要求,在创卫问题整改上,各级各部门要真改、实改、彻底改,坚持以高标准迎接国检抽查。要正视问题,立即整改,健全机制,注重长效,保证顺利通过国家抽检。在农村改厕工作上,既要回头看、全面摸排,又要保证质量、加快速度,最大限度惠及民生。在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上,要抓创建、抓示范、抓引导,让健康理念成为全民自觉。要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落实、顺利通过验收,为群众生活健康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在“双代”工作上,要做到一鼓作气、全力攻坚,确保早日完成任务。在劣质散煤管控上,要突出标本兼治、源头管控,严明措施,全力清理整治;在农村环境整治上,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打造,确保整治成效。

赵青山主持会议,祝红娟宣读了《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程泉山宣读了《创卫技术评估问题整改任务分解方案》,任海平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农村改厕全面摸排工作方案》。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