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重点工作沟通协调会

2019-08-23 11:28:34 来源:走进成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重点工作沟通协调会。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于保叙要求,各级领导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吸取营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水平。要凝聚合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奋力抓好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在经济运行上,要坚持稳中求进、低定超干,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确保高限过“七五”。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要提前谋划,加大招商力度、提速项目进度,确保尽快达产达效。在城乡观摩上,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精细抓好城市管理,突出整治死角死面,全面展示我县良好形象。在污染防治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联合施治。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扛起担当作为的责任,做到先之先劳、率先垂范,要持续转变作风,管好队伍,廉洁干事创业,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各县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走进成安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