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

2019-08-23 11:28:3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于保叙、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城中村、城郊村党支部书记,小区物业负责人,汽车站、出租车、城内公交、城乡公交车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要突出全民参与,在创建攻坚上“再掀热潮、凝聚共识”。要提高站位“强”攻坚,立竿见影“补”短板,争分夺秒“抓”冲刺,确保按时高限完成承担任务。要坚持严把标准,在创建攻坚上“突出重点、争取高分”。要突出重点,打好“市容环境”整治战;打造亮点,打好“基础建设”攻坚战;把握要点,打好“文明创建”持久战。要强化保障措施,在创建攻坚上“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对照责任分工,把真抓实干作为鲜明导向,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齐心协力推进创建攻坚落责落地。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奋发有为的精神、“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证高分通过年度测评,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观看了《创城进行时》宣传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青山对临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