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课堂”专题讲座

2019-08-23 11:28:3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临漳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初心课堂”专题讲座。政府县长于保叙、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保平教授进行讲座,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做了一场系统、全面、生动的辅导讲座。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高度的理论概括,又有丰富的实践案例,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中建功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