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暨“三项制度”工作调度会

2019-08-09 16:18:2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临漳县召开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暨“三项制度”工作调度会。政府县长于保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相文,副县长程泉山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宋会仁出席会议。

会上,于保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要建章立制,协调联动,加强宣传引导,扎实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要细化任务目标,严格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摘牌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以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聚力攻坚,全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中央依法治国办评估验收。

卢相文主持了会议;程泉山就“三项制度”的推行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宋会仁宣读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