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重点工作沟通协调会召开

2019-08-09 16:18:2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重点工作沟通协调会。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于保叙首先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推进会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县当前重点工作,他要求,在经济运行上,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任务目标,科学研判调控,确保全县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在招商引资上,要再加压再鼓劲,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争取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项目建设上,要落实分包责任,主动搞好服务,破解制约因素,再掀项目建设热潮。在城建管理上,要以“双城同创”为抓手,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提升精准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在人居环境整治上,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统筹做好防汛、党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

县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领导段利勇、赵青山、卢相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阶段近期学习情况做了交流研讨。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