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政府县长于保叙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

2019-07-22 16:46:3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一行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市创卫专家陈杰、政府副县长邢亚超,县政府办、卫健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东南角便民市场

在便民市场,于保叙听取市场经营现状,并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统一设置标识,抓好环境卫生,为群众创造一个便捷、卫生的市场。

垃圾填埋厂

在垃圾填埋厂,于保叙指出,要加强日常运行管理,搞好厂区容貌卫生,完善相关资料台账,保证管理规范、运行达标。

妇幼保健院

在医疗废物暂存点,于保叙要求,要严格落实医疗废物管理规定,规范医疗废物的收集、运送、贮存和处置工作,切实防止疾病传播,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汽车站

在汽车站,于保叙要求,要加大创卫工作力度,做好车站环境卫生和车站公厕环境卫生,为旅客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环境。

垃圾中转站

在垃圾中转站,于保叙指出,要加强卫生保洁和清冼频次,搞好蚊蝇虫害消杀,落实专人专责管理,确保按要求按规范运作。

第三水厂

在县第三水厂,于保叙先后查看了实验室和中控台,并强调,要树立红线思维,落实岗位责任,全力保障水厂安全规范运行,让全县群众吃上放心优质水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