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经济建设>>

临漳县召开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暨成果汇报会

2019-07-22 16:46:3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临漳县召开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暨成果汇报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要肯定成绩,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找准坐标、定出目标,以“一日无功、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奋力赶超”的紧迫感,继续在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上,比干劲、展作风、晒成绩、论英雄,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盯紧重点区域精准招商,各个招商组,既要全国摸排信息、对接项目,又要精准对接重点区域。要围绕主导产业精准对接,加强项目甄别、筛选,重点招引品牌、市场、技术成熟,特别是科技含量高、质量效益好的项目。

要抓住在谈项目精准发力,确保项目顺利签约。要浓厚氛围,严格奖惩,树立鲜明导向。要争当招商引资的先锋官,开拓招商引资的竞技场,落实招商引资的硬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迅速掀起新一轮的招商引资热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宣读了《全县1-6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3个优秀招商组作了典型发言,1个落后招商组作了表态发言;14个招商组组长汇报了上半年各自招商情况。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