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同步推进

2019-07-15 11:24:0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调度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一要正视成绩、查找不足,再掀全域整治工作新高潮。二要彻底整治、夯实基础,坚决打赢村庄清洁夏季战役。三要明确目标、抓实重点,推进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四要强化责任、严格督导,确保整治任务高效落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全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关键,着力解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矛盾问题。四要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效开展。各级各单位要再强措施、再鼓干劲,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开展、高效运行,向人民群众交份满意答卷。

会上宣读了《6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分管县领导分别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