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大力整治路域环境

2019-06-21 16:46:5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到乡镇调研指导全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赵青山、张爱军、卢相文、邵连文、陈建军、李荣斋、袁顺利一同调研。

调研中,于保叙一行先后到南东坊镇、章里集镇、邺城镇、习文乡等乡镇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沿线路段绿化补植、违建拆除、道路卫生等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并对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于保叙指出,路域环境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检验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具体体现,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为建设美丽新临漳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要狠抓重要节点整治、绿化提档等工作,尤其对违章建筑、废弃建筑等,要坚决拆除。要充分宣传发动 ,最大程度争取沿线广大群众的理解,积极配合并参与到爱路护路行动中,以更加优良的交通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