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于保叙主持召开了第17次县长办公会

2019-06-11 18:21:5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了第17次县长办公会。县政府领导段利勇、陈虎清、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印出席会议。

会上,于保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先进,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抓好本职工作。要牢牢抓住经济运行不放松,对照任务目标,认真梳理分析,全面查找缺项漏项和薄弱环节,及时有效整改落实,确保实现任务目标“双过半”。要扎实做好三大攻坚战,在大气污染治理、脱贫攻坚和风险防控上要科学研判,强化工作举措,力争打好打胜。要正视问题,提高标准,充分发动群众,积极筹集资金,确保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要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统筹抓好防火、禁烧、高考、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各政府副县长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原则通过了《临漳县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和《2019年临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