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重点工作沟通协调会

2019-05-30 14:39:15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重点工作沟通协调会。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大督查工作组成员应邀列席会议。会上,与会县领导逐一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于保叙强调,要科学开展工作,计划管理、制度推进。县四套班子会议、县委重点工作沟通协调会、县委常委会、县长办公会等会议的安排,要科学化、制度化,并围绕全县确定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阶段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推进,促使全县上下形成一盘棋。要坚持干字当头,保持激情、以上率下。发挥县四套班子主心骨、定盘星作用,坚持干字当头、以上率下,推动县委县政府研究的事项落地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强势攻坚。要坚持雷厉风行,快干实干、务求实效。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进度、加快节奏,雷厉风行。要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奖惩、抓好典型。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中,抓好正反两个典型,树立工作导向。要选树一批干事创业的正面典型,曝光一批懒政怠政的反面典型,切实通过严格奖惩、信赏必罚,激励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