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民盟烛光行动捐赠仪式在临漳举行

2019-05-27 10:4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洁)近日,民盟邯郸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临漳小组、安利邯郸分公司在临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校服、书包、文具和儿童康复器材等价值2万余元物品。

据介绍,“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由中国民主同盟倡导的公益活动,以推动中国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为目标。此次活动盟员联合了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促进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弘扬了民盟正能量。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内容,爱心人士给孩子们捐赠了爱心大礼包,里面有校服、书包和文具,孩子们接过礼包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爱心残疾人士郭振兴给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做了励志演讲,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专业按摩技师走进学校手把手教老师和家长给孩子进行康复按摩;盟员和安利志愿者利用专业的儿童康复器材陪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体育课。

据了解,临漳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以聋哑、弱智两类残疾儿童为教育对象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在临漳县的基础教育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对于提升我校的软硬件水平,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具有积极意义。”该校校长孟现波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