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5-24 17:40:4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大督查组李秀圣列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于保叙指出:

一是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勇于迎难而上。从中央和省、市全年预判来看,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为艰巨。一是政治责任重,刚性任务多;二是发展压力大,问题瓶颈难;三是工作节奏快,标准要求高;必须用真功、用全力,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把各项工作做好、做优、做到极致。

二是工作繁重、时间紧迫,必须聚焦重点难点、强势攻坚突破。要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晋位争先意识,一要抓经济运行,提升全县综合实力;二要抓项目招商,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三要抓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役;四要抓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宜居家园;五要抓城建管理,全面提升功能品位;六要抓风险防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扑下身子、甩开膀子,集中精力、全面攻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三是实干当头、一线冲锋,必须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县上下要坚持“干”字当头,鼓足干劲抓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务实高效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全面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的新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