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9-05-24 17:40:4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开展了“博爱一日捐”现场捐款活动;进行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市联席会议暨“两学一提升”现场观摩会、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及全市纠正“四风”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审议《临漳县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教育活动方案》;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汇报;传达《市深改办关于实行“4321”工作机制推进邯郸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市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及推广改革试点》文件精神;听取临漳县河湖长制落实及河湖“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关于承接落实市委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的责任分工》。

于保叙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带头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在思想上讲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在行动上执行党的路线战略、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保证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保证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在临漳落实到位、落地生根。要讲发展,重实干。要围绕发展,扛起责任担当;围绕发展,保持奋斗姿态;围绕发展,勇于事争一流,力争干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拿得出、叫得响的亮点工作,为临漳发展增光添彩。要讲担当,作表率。要主动适应政治的新常态、经济的新常态、工作的新常态,以上率先、以身作则,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讲纪律,守底线。要始终谨记廉洁从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决守住各类底线,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不出漏子、不掉链子、不惹乱子。要讲团结,聚合力。坚持“凡事一切为公、一切依法”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内外聚成一股劲,打造和衷共济的过硬班子、打造钢铁一般的精诚集体。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