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县举行离退休干部趣味健身运动会

2019-05-24 17:40:5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上午,阳光明媚,临漳县300余名离退休干部齐聚在邺城县令廉吏文化展馆广场,参加由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老科协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离退休干部趣味健身运动会。

9时许,2019年老干部趣味健身运动会开幕。在各自比赛场地,个个神采奕奕,双手聚精会神地投球、拍球、打康乐棋和门球,单手全心投入地套圈、投飞镖和下象棋。现场不时听到老干部兴奋的欢呼声、掌声和笑声。老干部陈天保激动地说:“这次运动会是我们老干部的一次盛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近年来,县里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越来越多,让我们老有所乐,有所为,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

在趣味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上,老干部太极拳队和老干部健身舞队表演了精彩健身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新时代的新风貌。

这次趣味健身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全县离退休干部文体生活,促进了全县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更激发了全县离退休干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情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