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主持召开了第15次县长办公会议

2019-05-24 17:40:4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了第15次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领导段利勇、陈虎清、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张海平、宋会仁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印出席会议。

于保叙要求,在项目建设上,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举措,加快推进,想方设法赶进度、快争跑,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要破解难题,创新模式,推动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在大气污染治理上,要下大力度,加强检查,切实做好车辆管控、扬尘治理、VOC治理和油烟排放治理等工作;在煤改工作上,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突出抓好薄弱环节,确保圆满完成煤改工作任务;在违建拆除上,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硬起手腕,强化举措,确保违章建筑拆除到位;同时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

会上,各政府副县长汇报了分管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通报了我县河湖长制落实及河湖“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议了县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项目减免基础设施配套费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