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美丽临漳·欢乐城乡”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

2019-05-24 17:41:2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夏时节,万物勃发、生机盎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17日,在临漳县邺城镇回漳村隆重举办“美丽临漳·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暨好家风代代传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县领导闫永亮、王万录、赵青山、任海平出席活动;邯郸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强应邀莅临活动现场;各乡镇宣传委员、文化站长、周边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有舞蹈、小品、朗诵、戏曲等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群众掌声不断。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好家风代代传”表彰活动。 

近年来,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文化强县、文化惠民的目标,守正创新,服务发展大局,以基层群众为服务对象,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精心组织开展了“欢乐城乡”“彩色周末”“文化进万家”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全县营造了务实实干、创新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打造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试点,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拓展“欢乐城乡”文化惠民工程内涵,大力开展“移风易俗”“传承好家风”等系列活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大精神动力。这次活动既是对我县文化惠民活动的一次检阅,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体现,正式拉开了我县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序幕。随后文化惠民、文明实践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中小学校、走进景区、走遍14个乡镇,为更多群众送去丰厚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市文联联合主办,临漳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广电台、县文联、县妇联、邺城镇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