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苏万通一线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5-15 11:50:2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县委书记苏万通深入邺都工业园区调研指导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务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一同调研。

调研中,苏万通一行先后来到中吉智能交通、昊瑞农机、招贤绿色装配建筑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深入到生产车间和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以及厂房建设、远景规划等方面情况。

苏万通要求,各项目业主要抢抓有力时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生产,力争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准指导,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加强安全监管和环保监察,确保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同时,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搞好协调配合,加强调度,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