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9-05-05 17:28:15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临漳县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暨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县领导苏万通、段利勇、张爱军、邵连文、杨丽君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苏万通指出,今天这次会议是“两会合一”,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关于作风纪律整治、巡视巡察方面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全面安排,对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权力监督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提供坚强保障。

苏万通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抓好贯彻执行。要以开展专项整治为契机,从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下大力气整治与民争利、吃拿卡要、小官贪腐等突出问题,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要严格落实巡察制度,及时制定工作规划和具体措施,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利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真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宣读了《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爱军宣布了《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丽君通报了近期查处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