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新时代文明实践 惠民帮帮团”理论宣讲走进习文乡

2019-04-28 11:42:1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县医院、习文乡、县妇联、供电公司等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服务队走进习文乡倪辛庄村、刘太昌村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 惠民帮帮团”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县妇联齐贵荣,供电公司王世超,就乡村振兴、移风易俗、家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习文乡特色宣讲员王焕宝以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乡村”主题进行宣讲;县卫健局、县医院、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围绕卫生健康保健、助农惠农政策和小麦田间管理等主题进行了宣讲宣传,并深入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进行了现场义诊和技术指导。

活动中,各单位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展了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宣讲,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