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2019年城乡建设观摩村及马义线规划汇报会

2019-04-28 11:42:1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 临漳县召开了2019年城乡建设观摩村及马义线规划汇报会。县领导苏万通、于保叙、刘祥、王万录、邵连文、王国强、李荣斋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交运局、财政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习文乡、邺城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 与会人员观看了马义线两侧改造提升及相关村庄、道路沿线设计方案,并就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和交流。

县委书记苏万通指出,设计规划的总体色彩基调要与实用功能相协调,在绿化、美化等方面与整个邺城建筑特色一致;在村庄打造上,既要与邺城文化旅游结合,又要充分考虑群众意愿,不能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在重要景观节点打造上要突出重点,做出特色。美丽乡村规划要与邺城考古遗址公园规划相结合,与邺城考古公园规划相一致,在允许建设范围内,对村庄进行有序的规划设计,对规划内容要再丰富、再提升。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尽早完成规划设计任务,尽快使项目开工建设。

政府县长于保叙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城乡观摩村庄选取的重要意义,要听取和借鉴文旅有关部门和专家的建议,将美丽乡村建设与邺城考古遗址公园结合起来一并规划;要以绿化为主,增加绿量,交通沿线要种植高大乔木,形成绿色景观;要体现邺城文化符号,在邺城高速进出口、马义线旅游精品线路等关键节点上要结合文化旅游做文章,以点带面,充分展现该县村庄特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