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县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荣获12个奖项

2019-04-28 11:42:1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聘任大会在市中心血站举行,来自全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及各分队的15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会。

大会对2018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分队、小队,优秀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通讯报道员进行了表彰。临漳县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获得优秀分队和优秀贡献奖称号;郝希顺和鲁红涛分别荣获优秀队干部称号;岳金杰、郝丽沙、谢英、李艳萍、胡双凤、齐健美、郝廷军、王志军分别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会后,临漳县7名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

据了解,临漳县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由临漳“献血达人”郝希顺自发组织,于去年11月27日被省红十字会正式任命成立,至今已招募200余名志愿者,组织宣传活动上百次,完成15次集体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